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这个行动 暖! ——“重庆万州-无锡新吴”返岗直通车暖心抵达

发布时间:2023-02-03 14:27      来源:人社局      选择阅读字号:[ ]     

        迎春再出发,返岗更贴心。2月1日中午,重庆万州首趟载着90名返岗务工人员的暖心返岗直通车抵达我区。新吴区人社局、梅村街道办事处联合重庆市人社局驻江苏办举行了简短的欢迎仪式。在场不少返岗员工纷纷表示,坐上免费的返岗专车回到新吴区心情非常激动,并拿出手机发微信朋友圈,记录这趟暖心的返岗之旅。

       今年春节,新吴区人社局全力以赴,以“起步即冲刺”的姿态,拼经济、保用工、抢人才,密切加强与劳务输出地人社部门的合作,从大年初六开始,陆续推出多趟“暖心专车”直达送工服务,全力稳岗位扩就业,满足企业用工需求,为稳预期、强信心作出人社贡献。目前已通过“点对点”服务专车接回外来务工人员近2000名。
       “离开家是追梦人,来新吴是一家人”。 下一步,新吴区人社局将进一步深化省内南北劳务合作和省际劳务协作,继续联合辖区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重点用工企业,持续开展赴外协作、现场招聘、网络招聘、“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进社区等主题活动,为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开门红”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