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崔荣国、章金伟走访慰问高新区税务局:为打造全省营商环境“第一区”扛起税务担当

发布时间:2023-01-29 09:01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1月28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崔荣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章金伟到高新区税务局走访慰问,给税务干部送去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区领导李芬、丁洪军参加走访慰问。

  在高新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崔荣国、章金伟一行看望慰问了一线税务干部,察看了窗口纳税服务情况,听取了区税务局关于2022年组织收入、退税减税、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崔荣国指出

  高新区税务局在纳税服务过程中,积极维护税收权益,回应外资企业合理诉求,攻坚克难、创新突破,先后与希捷、SK海力士等重点外资企业签订预约定价协议,助力高新区(新吴区)打造便利度好、满意度高、体验感优、获得感强的优质营商环境,为全区财政税收稳步提升提供了有力支撑,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崔荣国强调

  税务部门要主动将自身工作放在全区发展大局中考虑,根据全区实际情况统筹抓好部门重点工作,科学谋划新一年各项任务,始终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阔步向前,开好局、起好步,用好用足政策工具箱,持续释放政策叠加效应,围绕我区打造全省营商环境“第一区”这一目标不断提升工作质效,扛起税务担当,为我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先行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

  区税务局负责人表示

  将以“四敢”担当作为推动税务工作实践,开好局起好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干劲,谱写“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新吴新篇章。全体税务干部职工定将铆足干劲全力以赴完成2023年度组织收入目标,奋力打造具有新吴特色的国际化税收营商环境,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吴新实践贡献税务智慧和力量。

来源:无锡高新区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