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吴区纪委监委举办“卯兔献祥瑞 新春绘春廉”主题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8 10:12      来源:纪委监委      选择阅读字号:[ ]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机关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廉节”氛围,近日,新吴区纪委监委以“卯兔献祥瑞 新春绘春廉”为主题,将廉洁文化元素融入春联之中,以“联”传“廉”,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春、绘春廉、送祝福”活动,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参加。

  “一身正气辞旧岁 两袖清风迎新春”“虎年喜结丰收果 兔岁欣开幸福花”……活动现场,来自委机关和街道社区的书法爱好者们提笔挥毫、笔走龙蛇,楷书、隶书、行书跃然纸上。火红的对联,喜庆的“福”字,一幅幅精彩的作品,一句句暖心的祝福送到每一位党员干部手中。大家边欣赏、边观摩,手持春联,笑逐颜开,红彤彤的春联映衬得活动现场年味十足。

  让“廉味”更浓、“年味”更正。此次活动既为党员干部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艺术的馨香,又在字里行间中传递浓浓的廉洁正能量,让机关干部从中国传统文化中汲取廉洁精髓,持久涵养廉洁意识,营造了风清气正迎新春,廉洁自律过新年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