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过年好!崔荣国走访慰问除夕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3-01-22 08:37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1月21日,农历除夕,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崔荣国来到新吴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新区公交空港场站、新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吴区城管局等处走访慰问并在区总值班室视频点调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区领导孙磊、赵宏参加走访慰问。

  “在这个阖家团圆的时候,大家还在坚守岗位,你们辛苦了!”在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崔荣国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春节期间依然在岗的交警表示感谢并送上新春的祝福。他还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值班安排并表示,春节期间做好景区、商场周边等人员密集场所的道路安全保障工作至关重要,希望广大公安交警继续加强重点路段巡查及管控疏导,加强动态排查,及时消除道路交通风险隐患,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道路交通保安全、保畅通工作。

  随后,崔荣国一行来到了新区公交空港场站,对公交公司同志们过去一年中为疫情防控、百姓出行作出的努力与付出表示肯定,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春节期间仍然在岗的“公交人”们表达了感谢和祝福:“在这个除夕夜仍然坚守岗位,你们辛苦了!”同时,崔荣国不忘叮嘱,“今年春节预计出行人流量会大大高于往年,公交公司在春节期间务必打起精神,保障好老百姓的出行。”

  在新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崔荣国仔细询问了医院门诊、发热门诊、住院部等部门医务工作者在岗的情况,在得知医院有50%以上的医务工作者春节期间在岗后,崔荣国表示高度肯定,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新吴医务工作者送上了诚挚的慰问。崔荣国表示,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再接再厉,做好医疗救治工作,优化医疗资源配置,加强药品、物资、人员和床位的配给,全力以赴提高医疗救治水平和服务能力,保护全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随后,崔荣国一行来到新吴区城市管理局并参观了城管部门办公场所及数字指挥中心,询问了城管部门春节期间在岗人数情况。崔荣国对城管部门过去一年为全区城市运行和“颜值”提升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努力拼搏,全面提升城区环境质量,在春节期间为全区人民营造一个干净卫生、整洁有序的节日环境。

  走访结束后,崔荣国来到区总值班室,视频点调各街道,督导调度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并向大家送上节日问候。六个街道主要负责同志简要汇报了当地情况。崔荣国强调,今年春节是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后的第一个春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保安全、保运转、保稳定各项工作。要认真落实“乙类乙管”总体方案,更好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疫情防控转段期间过渡平稳、社会大局稳定;要加强值班值守,优化服务保障,确保城市运行平稳有序;要美化亮化城市环境,积极营造整洁、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确保全区人民度过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无锡高新区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