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无锡市军分区司令员王作才走访慰问江溪街道现役军人家属

发布时间:2023-01-20 16:27      来源:江溪街道      选择阅读字号:[ ]     

  四季轮回寒暑过,辞旧迎新又一年。1月17日,无锡市常委、军分区司令员王作才,新吴区常委、人武部长陈龙,区人武部政治委员董炜,新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俞群,街道领导陈卫红、徐之武、胡凌燕等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街道党政办公室、党群工作部、人武部、退役军人服务站、东风家园社区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走访。

  王作才司令表示,我市的慰问现役军人家属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前列,现役军人承担着守卫国家安全和人民幸福安宁的重责。我们要持续努力用好各项政策,强化服务意识,统筹推进拥军优属工作,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

  江溪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卫红书记表示,一枝一叶总关情,走访慰问暖人心。下一步,江溪街道将继续推进社会化拥军的浓厚氛围,把拥军优属的各项工作做精、做细、做实,进一步激励现役军人在部队建功立业、献身国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全街道营造热爱国防、尊崇军人、优待军属的良好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