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送祝福 春节关怀暖人心

时间:2023-01-19 13:15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3-00101 生成日期 2023-01-19 公开日期 2023-01-19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吴区教育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走访慰问送祝福 春节关怀暖人心

  昔日倾心育桃李,今朝安心享晚年。新春佳节临近之际,在新吴区教育局党委的精心组织,统筹谋划下,组织开展全区教育系统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新吴区老干部、老领导、老校长、困难教职工送上诚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无锡市新吴区第一实验学校

  新吴区第一实验学校党总支、行政、工会、退协组成慰问组,分两队走访慰问。每到一处,慰问组向退休领导和教师嘘寒问暖,询问老教师的身体状况和退休生活,与他们促膝谈心,感谢他们曾经的付出和努力,衷心地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慰问组还向老同志们转达了新吴教育的祝福与问候,介绍了学校搬迁新址后在校园建设和教育教学等方面所取得的可喜成绩。

  无锡市新城中学

  日前,新城中学工会看望了学校的老领导、老党员、老教师,向他们致以亲切的祝福,对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达了由衷感谢,并认真聆听了他们对学校发展的建议。工会慰问了长病假的老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等情况,同时鼓励他们振奋精神,继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未来的生活。

  无锡市硕放中学

  新春来临之际,硕放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谢卫忠,学校副校长兼工会主席谢洁红带领工会委员走访慰问了退休校长、退休教师,给他们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在慰问过程中,谢卫忠认真听取前辈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代表学校送上慰问礼品,祝愿退休教师新春快乐,阖家团圆幸福,希望大家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多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无锡市后宅中学

  廿四小年,天空瑞雪飘飞,校园福瑞呈祥。元月15日,后宅中学在书记、校长邹东艺,副校长杨梅芳的带领下,对年满80岁、70岁、60岁的退休教师进行慰问,为他们举办了祝寿活动。一个蛋糕、一张贺卡、一声问候、一份情谊,是学校对九位寿 星的诚挚祝福和真切关怀。学校也衷心祝愿所有退休老师生活美满,幸福绵长。学校将继续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让退休教师老有所乐。

  无锡市新吴区旺庄实验小学

  最好年味是关怀,入心慰问最情深。旺庄实验小学心系退休领导,由校长朱峰和副校长华博作为代表,走访、慰问退休的朱祖明副校长,声声问候,句句关怀,为寒冬送来一份暖意。在谈及学校发展时,朱祖明校长表现出极大的关心。他表示虽然退休,但自己依然时刻关注旺小和新吴教育的发展,经常关注和分享公众号上的新闻推送,为学校的发展点赞。

  无锡市新吴区硕放实验小学

  带着关怀与祝福,硕放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王备、工会主席万晓东来到几位老校长的家中,转达新吴教育的祝福与问候。慰问中,王备校长仔细询问老校长们的身体及生活状况,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在校园建设和教育教学等方面所取得的可喜成绩。王备强调,老校长们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并诚挚邀请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理解学校,为学校的发展出谋献策。

  前行不忘耕耘者,诚挚关怀暖人心。老教师是学校发展的见证者,更是学校前进的宝贵财富,新吴教育将继续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用心用情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