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开展2023年城市管家安全生产暨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3-01-12 10:47      来源:硕放街道      选择阅读字号:[ ]     

  1月10日上午,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了2023年城市管家安全生产暨业务培训,所有城市管家和相关网格单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2022年城市管家实体化参与城市管理工作以来的情况,镇区六个网格在配备城市管家后,采取了1+2的管理模式,即1个城管队员带2个城市管家开展市容巡查管理,店外经营、停车秩序、暴露垃圾等显见性问题明显改善,但在门头店招、市政设施、绿化养护等方面还存在不足,会议上针对巡查发现的各类市容问题如何处置、上报、管理等进行了具体指导。

  会议部署了2023年城市管家安全生产工作,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每个人都是参与者”,要求城市管家“树形象,带好头”,并就进一步做好镇区市容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思想重视;二是要加强监督、做好奖惩;三是要坚守底线、严控源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