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梅村街道召开经济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0 16:23      来源:梅村街道      选择阅读字号:[ ]     

  1月10日,梅村街道召开经济工作会议。梅村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冬青、党工委副书记马伟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各地块规划、拆迁、招商问题作情况汇报。

  朱冬青对前期地块工程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对于新地块规划,要获取规划许可,合理规划拆迁方案,活化闲置地块,提升地块使用效能。二、对于拆迁地块,要确保手续齐全,明确完工时间,及时与上级部门汇报、对接,紧盯任务指标不放松。三、对于招商地块,要活用地块优势,发展特色产业,提升招商竞争力,促进市场活力。

  最后,朱冬青强调,地块的规划方案和使用效率对市场经济影响重大,地块的使用需合理紧凑地做规划、定目标、列方案、盯进度、重管理,同时也要优化地块附近环境,尽快转化地块用途,提升地块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