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惠建林走访慰问江溪街道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3-01-10 14:25      来源:江溪街道      选择阅读字号:[ ]     

  1月7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惠建林一行来到江溪街道前进花园社区,走访慰问低保家庭、残疾群众等困难群体,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周常青,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崔荣国等陪同走访。

  在一户多残低保家庭家中,惠建林与男主人拉家常、听实情、问冷暖,亲切询问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增强信心,教育培养好下一代,构筑起家庭的希望,并嘱咐社区要经常上门倾听需求,关心好日常生活,落实好保障政策。

  江溪街道将一如既往做好困难群体帮扶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帮助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初心”暖“民心”,扎实做好民生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改善困难群体生活,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