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放街道香楠幼儿园迎接赴青海支教老师归来

时间:2022-12-29 16:30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4315 生成日期 2022-12-29 公开日期 2022-12-29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空港经开区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2022年12月27日傍晚,无锡市新吴区香楠幼儿园付阳月老师圆满完成新吴区教育局赴青海支教的任务,返回无锡硕放。

  2022年12月27日傍晚,无锡市新吴区香楠幼儿园付阳月老师圆满完成新吴区教育局赴青海支教的任务,返回无锡硕放。无锡市新吴区香楠幼儿园园领导前往迎接,欢迎付阳月老师凯旋。

  今年6月份, 新吴区教育局向区内教师发出赴陕西和青海支教的号召,香楠幼儿园付阳月老师积极响应,第一时间递交了支教申请,在8月底正式被教育局确定为赴青海支教的名单。虽然家里还有两位年幼的孩子,但是付老师为了自己的支教梦想,积极与家人沟通,在10月份踏上了奔赴青海的支教之路。在经过短暂的适应和修整后她便投入到了青海的教育工作中,制作课件、开展公开课、参加体音美教研组研讨活动、参加新课标下的作业管理研讨会及体音美教师的培训活动等。由于付老师上课生动形象,很快得到了孩子们的喜欢,同时也受到学校老师和领导的高度评价。

  此次支教活动是付老师教学生涯中的特殊经历,为推动两地教育资源的交流与共享做出了贡献。香楠幼儿园的老师们将以付老师的支教故事为榜样,投身教育,无私奉献,为硕放的幼教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