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举办“凝心聚力再回首 赓续奋斗谱新篇”项目展示暨资源发布会

时间:2022-12-14 15:48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4301 生成日期 2022-12-14 公开日期 2022-12-14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空港经开区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为全面总结2022年各项工作开展成效及特色亮点,并对2023年的新发展进行新期望,12月1日,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举办“凝心聚力再回首 赓续奋斗谱新篇”年终展示暨资源发布会。

  为全面总结2022年各项工作开展成效及特色亮点,并对2023年的新发展进行新期望,12月1日,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举办“凝心聚力再回首 赓续奋斗谱新篇”年终展示暨资源发布会。新吴区民政卫健局、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相关领导,以及灵山慈善基金会、爱心企业代表、社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丽新社区的“倷伲金乡邻”2.0——年轻家庭社区融合项目、墙裕社区的溯源寻根˙渔村人家——青少年乡情文化教育项目、丽景佳苑一社区的“邻‘丽’驿家”自组织孵化项目作为2022年度“空港益航”优秀项目分别上台进行了展示。接着,街道为全区第一家社会组织运营、养老特色的社区社会工作室授牌,索尼数字产品(无锡)有限公司人事总务部对外事务室负责人周鉴阳作为慈善企业代表结合多年公益经验进行了现场交流,随后,“时间胶囊”志愿服务时长累计小程序正式上线,并发布了无锡市第一个具有公开募捐资质的志愿服务专项公益基金。截至活动结束共募集10余万元。最后,11家有2023年项目计划的社区与20余家社会组织就明年社区项目合作进行了资源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