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重点项目鸿声船用玻璃钢完成“五证齐发”

时间:2022-12-14 10:05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4198 生成日期 2022-12-14 公开日期 2022-12-14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吴分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五证齐发、“交地即发证”、“拿地即开工”

  1129日下午,区重点项目鸿声船用玻璃钢“五证齐发”仪式在鸿山所三楼会议室举行。分局陈伟副局长,区行政审批局严垒副局长,鸿山街道、建管科、鸿山所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鸿声船用玻璃钢公司一次性拿到了五证,顺利实现了“交地即发证”、“拿地即开工”,这也是我区第三十个、本年度第十五个“五证齐发”项目。鸿声船用玻璃钢公司向各部门送上锦旗表示感谢。依托“然炬新吴”行动联盟,分局上下联动、内外合作,不断推进联审联验、多证齐发走向常态化、创新化,切实为项目服务,为企业服务,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