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胸痛救治单元顺利通过验收

时间:2022-12-08 15:34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4297 生成日期 2022-12-08 公开日期 2022-12-08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空港经开区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为积极响应国家卫健委号召,进一步完善区域胸痛协同救治体系,打通胸痛救治的起跑一公里和康复管理的最后一公里,硕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积极筹备建设胸痛救治单元。经过努力,在上级医院胸痛中心专家组的悉心指导下,硕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胸痛救治单元于2022年11月30日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为积极响应国家卫健委号召,进一步完善区域胸痛协同救治体系,打通胸痛救治的起跑一公里和康复管理的最后一公里,硕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积极筹备建设胸痛救治单元。经过努力,在上级医院胸痛中心专家组的悉心指导下,硕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胸痛救治单元于2022年11月30日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中心胸痛救治单元筹建至今,已通过胸痛中心数据填报平台上报转诊20余位胸痛患者,有数十位患者受益于胸痛救治单元的建设成果,得到了有效治疗,胸痛单元的建设获得了辖区群众的称赞。中心将持续加强培训,提高医务人员对高危胸痛的筛查意识,降低潜在的医疗风险,确保胸痛救治单元发挥其效用,更好地为区域内胸痛患者服务,为周边百姓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