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高新区云上校招镇江站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2-07 11:08      来源:人社局      选择阅读字号:[ ]     

  12月6日下午,“智汇新吴•锡望您来”2022秋季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云上校招活动——镇江站空中宣讲会暨网络招聘专场成功举办。活动覆盖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等9所镇江高校,新吴人社共组织36家高新区企业参会,提供应届生职位220个,需求人数650人。智能自控、祥生医疗、中电创达、出类信息等4家企业招聘负责人走进直播间,通过“直播带岗”模式,与广大学子在“云端”实时交流互动。

  作为面向镇江地区高校的首场区域直播引才活动,为提高招聘精准度,新吴人社在活动举办前,向参会企业就专业需求、职位要求、薪资福利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摸排,充分掌握企业用人需求;与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等高校就业部门紧密协作,将高新区产业发展、人才政策和岗位信息等提前推送给学生,进行充分预热。活动中,在直播间安排专人与学生互动解答就业创业的各类咨询。活动结束后,将继续向各相关院系点对点推送岗位信息,保持引才热度。据统计,此次空中宣讲会直播间热度超2.1万人次,其中在线同步观看峰值人数超2700人,网络招聘专场参会企业累计收到有效简历约430份。

  下一阶段,新吴人社将以满足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实际需求为导向,多渠道聚集高校毕业生岗位信息,通过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等提供常态化、不间断的线上服务,结合线下“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进校园系列活动,构建全方位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体系,吸引更多的优秀高校毕业生向高新区集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