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2-11-30 16:19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4311 生成日期 2022-11-30 公开日期 2022-11-3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空港经开区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员工自身防火自救能力,切实推动2022年全国第31个“消防安全宣传日”活动深入开展,扎实开展各项消防安全工作,硕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消防宣传月”为契机,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员工自身防火自救能力,切实推动2022年全国第31个“消防安全宣传日”活动深入开展,扎实开展各项消防安全工作,硕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消防宣传月”为契机,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

  一、中心围绕“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活动主题,邀请宣安消防员集中开展了主题宣讲活动,组织全体员工深入学习消防安全预防知识,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员工的消防意识,规范了全体员工的日常安全行为。二、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了一次消防演练,使员工娴熟地把握了消防设施器具的使用方法和自救逃命技能,同时结合当前工作开展隐患排查活动,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同时针对违规消防安全等重点问题进行宣传教育。

  通过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我中心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我们要以此为契机,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进一步完善消防安全责任制,形成消防安全管理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