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考核组考核我区贡湖长效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8 10:15      来源:农业农村局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日,由市农业农村局职能处室组成的考核组来我区考核2021-2022年贡湖长效管理工作。区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相关人员及新安街道农业农村部门参加了考核。

  考核组现场观摩了太湖大溪港闸站“智慧护渔”平台运行情况,听取了2021-2022年度贡湖新吴区水域长效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调阅了相关工作台账资料。考核组对我区加大财政投入力度提升贡湖水域管护能力的做法表示高度认可,认为管护工作举措及全过程工作留痕的做法值得推广,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

  下阶段,区农业农村局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增强责任、强化使命、开拓创新,推动贡湖新吴水域长效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