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安徽省委组织部领导赴无锡市快递物流业党群服务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28 09:55      来源:硕放街道      选择阅读字号:[ ]     

  11月22日上午,安徽省委组织部省委非公工委办公室主任、一级调研员詹国庆带队赴无锡市快递物流业党群服务中心调研。市委组织部、高新区党工委 ( 新吴区委 ) “两新”工委以及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詹国庆一行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一中心+九大功能区”的建设,详细了解了“蜂巢式党建工作法”的内涵,通过观看党建宣传片《致敬奔向美好的小蜜蜂》、体验模拟飞行等互动环节,全方位地感受了快递从业人员的工作全流程,具体了解了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快递物流业党建工作的实际推进情况。

  调研组对空港(硕放)快递物流行业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重点围绕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等方面与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党政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调研组与无锡市“两新”领域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开展了座谈交流。

  2021年,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关爱快递小哥等新就业群体”的重要指示精神,立足区域实际,打造了全省首家快递物流业党群服务中心,通过持续深化中心内涵、延伸服务触角,不断扩大党在新兴领域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