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芯享科技总部大楼启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4 09:55      来源:科学技术局      选择阅读字号:[ ]     

  11月23日上午,无锡芯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大楼启用仪式在高新区微纳园顺利进行。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委常委、副区长、太科园党工委书记顾国栋,新吴区政协副主席、无锡太湖国际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朱晓红,区党政办、区发改委(上市金融办)、区科技局、区工信局、区财政局、太科园管理办、微纳公司相关负责人,芯享员工代表、合作伙伴共同出席了活动。

  顾国栋在致辞中提到,无锡高新区在物联网和集成电路领域均已形成了规模化的完整产业链,此次芯享科技总部大楼的启用,预示着企业迎来规模和创新能力发展的新篇章,将进一步推动高新区集成电路产业的蓬勃发展。

  芯享科技投资方代表、云和资本董事长赵云在发言中对芯享的发展成果表示了祝贺,并表示,未来云和资本将继续和无锡市、高新区一起努力,挖掘和落地更多像芯享这样优质的项目,积极助力地方产业升级。

  芯享科技总经理徐培培向来宾介绍了公司整体情况和发展近况,董事长沈聪聪在欢迎辞中对高新区政府、公司股东、合作伙伴的一路支持表达了感谢。他说,芯享作为国内少数拥有半导体CIM体系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将以总部大楼的启用为契机,继续保持创新实干的精神,努力成为国际级的工业数字化解决方案商。

  活动上,顾国栋、朱晓红与芯享团队、嘉宾代表共同为芯享总部大楼按下了启用键。

  无锡芯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925.5万元,2018年成立于高新区微纳园,公司聚焦半导体晶圆制造和封装测试工厂智能自动化生产需求,以工厂生产过程管理的MES信息化系统生态以及工厂设备物联及管理的EAP信息化系统生态为主营,是国内领先的半导体工厂生产自动化CIM系统解决方案商。

  目前拥有在职员工340人,已申请各类知识产权51项。公司先后获得渤海产业投资基金、红杉中国、高瓴资本、华登国际、中南创投、方道基金、正轩资本、国联新创、红点中国、云和资本等知名机构的数亿元投资,投后估值11亿元。此次启用的总部大楼位于高新区微纳园,主要用于总部办公、研发测试。

  来源:芯享科技、物联网创新园IOT P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