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放街道组织优抚对象短疗、体检

时间:2022-11-22 16:23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4313 生成日期 2022-11-22 公开日期 2022-11-22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空港经开区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按照新吴区优抚对象短期疗养及体检工作的文件精神,硕放街道于近期组织辖区重点优抚对象到江苏省荣军医院开展为期5天的短期疗养。组织残疾军人、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在乡复员军人、带病回乡退役军人、60周岁以上农村籍退役士兵等65名优抚对象到金卫体检中心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按照新吴区优抚对象短期疗养及体检工作的文件精神,硕放街道于近期组织辖区重点优抚对象到江苏省荣军医院开展为期5天的短期疗养。组织残疾军人、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在乡复员军人、带病回乡退役军人、60周岁以上农村籍退役士兵等65名优抚对象到金卫体检中心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体检前,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强调优抚对象健康体检的重要性,要求各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通知到位,确保告知到每位优抚对象。体检当天金卫体检中心提供了细致入微的服务,身披“情系老兵真诚服务”的医护人员进行引导。体检项目包括内科、外科、X线摄片、彩超、心电图、 肿瘤标志物十二项、血常规、尿常规等实验室检查。针对体检中发现的健康问题,体检中心第一时间通知优抚对象及时复查,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对于年龄大、行动不便、有相关基础病的25名优抚对象金卫体检中心安排了上门体检。

  此次体检工作,实现了对重点优抚对象身体健康问题的早发现、早治疗。进一步提升了优抚对象的医疗保障,有效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