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举办中层正职干部培训班

时间:2022-11-17 15:42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4299 生成日期 2022-11-17 公开日期 2022-11-17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空港经开区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11月4日-5日,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举办中层正职干部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求,增强干部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11月4日-5日,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举办中层正职干部培训班,空港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硕放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伟良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空港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硕放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曹石韵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全体机关中层正职干部、直属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来自市委党校、市委讲师团、锡山区委党校、复旦大学无锡研究院的教授、专家们,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四千四万” 精神、产业经济、舆论引导、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课程贴近干部队伍工作实际,既有理论又有实践,既务实可行又关注内心,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