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实用性村庄规划全部编制完成并通过专家论证

时间:2022-11-14 13:19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3881 生成日期 2022-11-14 公开日期 2022-11-14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吴分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我区实用性村庄规划全部编制完成并通过专家论证

  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我区鸿山街道城镇开发边界外乡村地区实用性村庄规划专家论证会,专家组及市区两级相关部门参加会议。会议对村庄规划功能定位、空间结构、土地利用、产业发展、公共服务、基础设施、近期建设和居民点规划设计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

  专家组及市区两级相关部门对规划成果进行了认真审议,一致认为成果研究思路清晰,现状分析评价恰当,定位目标、发展策略较为合理,村庄的空间结构优化和用地布局调整衔接了上位总体规划和相关专项规划的要求,规划成果内容全面,达到了江苏省村庄规划编制技术指南的成果要求,予以审议通过。

  为统筹乡村地区规划建设,实现村庄规划全覆盖,本次实用性村庄规划,规划范围为我区城镇开发边界外的全部乡村地区。目前,我区涉农地区村庄规划已全部编制完成,高质量完成了市区两级关于健全我区村庄规划支撑的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