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旺庄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街道动态 > 正文

旺庄街道承办2022年“乐动高新”第九届全民健身系利活动五人制足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11-07 08:12      来源:旺庄街道      选择阅读字号:[ ]     

  11月5日—11月6日,由无锡高新区党工委(新吴区委)宣传部、无锡高新区(新吴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旺庄街道承办的“而立锡高新 奋进争一流” 2022年“乐动高新”第九届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五人制足球在春阳实验学校隆重开赛。

  在足球赛场上,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进入激烈的争夺中,现场气氛热烈,不时爆发出阵阵喝彩声和掌声,球场上队员们积极拼抢,配合娴熟。队员们激烈拼抢,尽情发挥球技,抢断、过人、射门,大家你追我赶,虽然不比专业足球运动员,但认真的比赛态度和敬业精神更值得肯定,充分体现出“在拼搏中彰显友谊,从交流里获得快乐”的比赛精髓。通过队员们的不懈努力,旺庄街道足球队喜获亚军。 

  本次比赛的举办,为广大足球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展示平台,同时也推动了旺庄街道全民健身运动的健康发展,让广大群众充分享受着全民健身带来的正能量与生活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