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珂主持召开全区供配电专项规划修编成果汇报会

时间:2022-11-04 16:53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3764 生成日期 2022-11-04 公开日期 2022-11-04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吴分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吴珂主持召开全区供配电专项规划修编成果汇报会

  11月3日,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政府副区长吴珂主持召开全区供配电专项规划修编成果汇报会。会议认真听取了全区供配电专项规划(2022~2035年)修编阶段性成果汇报并进行了充分研讨,提出了修改意见和优化建议。

  吴珂要求:一是要定性定量分析,明确供配电原则并科学预测供配电需求,近远期结合制定实施方案,细化近期项目的组织实施;二是要预控统筹、计划协调,结合地块开发及道路建设为电力设施及管廊预控通道,同时供配电规划需与土地出让计划相匹配;三是要成立工作专班,建立常态化沟通对接机制,明确各单位分工职责,切实加快推进供配电规划及后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