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商务局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商务局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实地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3 16:26      来源:商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文明城市创建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创建工作水平。10月28日,商务局副局长孟军带队赴江溪街道、新安街道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实地督导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来到了大润发长江北路店和新吴万达广场,重点检查了商场超市外围停车场的卫生状况、公益广告的张贴、无障碍停车位的设置、母婴室的指引、车辆停放秩序等方面,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督促整改,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最后,孟军强调:一是要加强宣传,积极利用各种新闻媒体营造创建氛围;二是要紧密协作,明确整治重点,建立“区街联动、条块结合”的合力机制;三是要迅速行动,进入临战状态,坚持点位每日巡查,加强加密模拟测评;四是要形成长效,坚持开展“回头看”,切实整改难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