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珂主持召开全区综合交通体系规划中期成果汇报会

时间:2022-11-02 15:31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3729 生成日期 2022-11-02 公开日期 2022-11-02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吴分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吴珂主持召开全区综合交通体系规划中期成果汇报会

  10月31日,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政府副区长吴珂主持召开全区综合交通体系规划中期成果汇报会。会上,自然资源规划分局针对上一轮区政府提出要求,围绕现状评估、目标研判、苏锡同城、市区快联、产城畅达、重点计划六个方面做了专题汇报,各街道对板块内交通需求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吴珂要求:一是各街道应加强与自然资源规划分局对接,提出合理诉求,具备可行性及符合战略要求的方案可纳入综合交通体系;二是对路网密度、可达性等相关交通指标,要做好现状及规划回应,提升重点核心区;三是交通战略脉络要对标国内先进,战略分析要注重现实,战略举措要切合实际,制定近期实施方案的同时兼顾远期;四是加快做好各层级路网体系项目方案,认真做好项目预算,深入评估实施效果,形成专题材料报区政府会议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