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山街道召开新形势下企业风险及防控座谈会

时间:2022-11-01 10:37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3704 生成日期 2022-11-01 公开日期 2022-11-0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鸿山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10月28日下午,鸿山街道邀请江苏瑞莱律师事务所、江苏方正税务事务所、无锡方盛会计事务所三家专业机构,在丽笙度假酒店召开新形势下企业风险及防控座谈会,为街道三十多家成长型企业进行相关专业知识的讲授,受到与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10月28日下午,鸿山街道邀请江苏瑞莱律师事务所、江苏方正税务事务所、无锡方盛会计事务所三家专业机构,在丽笙度假酒店召开新形势下企业风险及防控座谈会,为街道三十多家成长型企业进行相关专业知识的讲授,受到与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三家专业机构分别就企业合规之企业出资风险与企业合同风险及相应防控、税费支持政策、金融服务方案三方面进行了讲座,内容覆盖面广,讲授深入浅出,现场互动频繁,为参会的本土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平添一份助力,也是鸿山街道持续为本土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的又一有力举措。

  鸿山街道党工委委员杨晓彬及商务科全程参会。杨委员指出,企业防范化解风险、持续高效发展,离不开专业机构的指导和专业知识的支撑,尤其在国际国内形势纷繁复杂的当下,作为地方政府,更有义务为企业提供此类培训服务。未来将围绕更多企业关心的领域,组织开展各类培训、讲座、交流活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