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军歌献给党”军歌嘹亮——新吴区退役军人合唱演唱会暨志愿服务成果展示活动

时间:2022-10-25 14:16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3654 生成日期 2022-10-25 公开日期 2022-10-25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旺庄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喜庆二十大 军歌献给党”军歌嘹亮——新吴区退役军人合唱演唱会暨志愿服务成果展示活动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打造“五星戎耀”志愿服务品牌,进一步引导激励全区广大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10月24日无锡高新区(新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以“喜庆二十大 军歌献给党”主题的“军歌嘹亮”——退役军人合唱演唱会暨志愿服务活动成果展示活动。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夜明同志致辞,并对近年来全区退役军人志愿服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讲评。

  各街道分别展示近年来退役军人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各种成果。

  6个街道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共演唱12首军旅歌曲。其中江溪街道获得一等奖,硕放街道、新安街道获得二等奖,旺庄街道、梅村街道、鸿山街道获得三等奖。

  最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封雷同志对各支比赛队伍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为了更好的擦亮新吴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品牌,保持积极上进的前进势头,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对外展示好形象,继续抓好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二是要提升自我内涵,丰富退役军人自身活动。号召全区退役军人争做“光荣之星、敬业之星、宣传之星、公益之星、文体之星”,努力成为感恩部队支持国防的榜样力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力量、志愿应急救援的骨干力量、健康中国的先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