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领导赴鸿山调研绿优农产品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10-24 17:03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3657 生成日期 2022-10-24 公开日期 2022-10-24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鸿山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10月19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爱勋带队赴鸿山街道调研绿优农产品高质量发展,市委副秘书长马剑、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市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人参加调研,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新吴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霞,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鸿山街道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陪同。

  10月19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爱勋带队赴鸿山街道调研绿优农产品高质量发展,市委副秘书长马剑、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市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人参加调研,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新吴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霞,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鸿山街道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陪同。

  调研中,朱爱勋一行先后来到新区梁鸿生态农场和无锡鸿山葡萄专业合作社,与负责人就打造绿色无污染高质量农产品亲切交流,听取了新吴区、鸿山街道有关工作负责人关于推进绿优农产品高质量发展工作的汇报。

  朱爱勋对新吴区鸿山街道绿优农产品高质量发展给予其高度评价,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指出,以绿优产品为核心的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是食品安全的源头和基础,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切实采取有力措施,促进绿优农产品更好发展;要加快发展生态农业,大力推进农业标准化生产,加快农产品绿优产品培育;要强化宣传培训,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意识,创设绿优产品培育氛围;要不断加大本土人才的培养和监管人员的培训力度,努力推动绿优产品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