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山街道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时间:2022-10-15 16:50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3656 生成日期 2022-10-15 公开日期 2022-10-15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鸿山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发女党员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以更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状态在本职岗位砥砺奉献,10月14日下午,鸿山街道妇联在梁鸿美术馆开展“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鸿山街道机关各支部女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发女党员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以更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状态在本职岗位砥砺奉献,10月14日下午,鸿山街道妇联在梁鸿美术馆开展“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鸿山街道机关各支部女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大家参观了“强国复兴有我——拾光鸿山”图片摄影展,近百件入展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涵盖了经济发展、自然风光、脱贫攻坚、文化教育、群众生活等诸多领域,全面呈现了十年来鸿山在乡村振兴、产城融合、科技创新、文化传承、文明实践等5个方面的发展成果。大家在重温革命精神、感悟光辉历程中,要进一步汲取智慧和力量,加强自身修养,传承革命精神,扛起使命担当。接着巾帼志愿者金老师为大家讲述“红心女战士”陈少敏的清廉故事,学习她清正廉洁、一身正气的高尚品质,警醒女党员们要秉承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养成品味高尚的兴趣爱好,在清廉养德中获取更多幸福感。活动最后,所有女党员认真地写下一个个“廉”字,一笔一画之间都流露出对“廉”的敬畏之情,在提笔书写的同时,也在心中敲响警钟,以写廉促思廉,时刻提醒自己在工作中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形成廉洁、诚信、节俭的好风气和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