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局民族处副处长王庆伟带队赴鸿山街道后宅中心小学开展验收工作

时间:2022-10-13 17:19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3643 生成日期 2022-10-13 公开日期 2022-10-13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鸿山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10月12日下午,市民宗局民族处副处长王庆伟带队赴鸿山街道后宅中心小学开展省级红石榴家园市级验收工作,市民宗局民族处四级主任科员滕宇,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赵文斌、民宗处相关人员、街道统战委员刘桐佑、科室负责人、后宅中心小学校长陪同验收。

  10月12日下午,市民宗局民族处副处长王庆伟带队赴鸿山街道后宅中心小学开展省级红石榴家园市级验收工作,市民宗局民族处四级主任科员滕宇,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赵文斌、民宗处相关人员、街道统战委员刘桐佑、科室负责人、后宅中心小学校长陪同验收。

  王处长一行在周校长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后宅中心小学民族“红石榴”文化墙、中华园、民族文化长廊展、“五个认同”主题刻画展,并观看了“红石榴家园”创建视频,听取了后宅中心小学优秀少数民族学生的介绍和优秀教师支教青海少数民族地区的情况。王处长对后宅中心小学的“红石榴家园”的创建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评价,并表示后宅中心小学的民族团结教育落到了实处,刻画课程、民族文化节、党史游园会等课程和活动能很好的激发同学们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已经形成了常态化的开展,形成了自己的特色,

  周校长表示要进一步将学校的民族团结教育工作进行深耕,以这次“红石榴家园”的创建为契机,大力发扬其在宣传党和国家民族政策,普及民族知识,弘扬中华各民族同呼吸共命运的优良传统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为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共建美好家园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