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阶段性工作计划

时间:2022-09-28 10:34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2902 生成日期 2022-09-28 公开日期 2022-09-28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高新区(新吴区)城市管理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阶段性工作计划

  一是优化工作体系,确保高质高效。进一步完善执法队员、管理队员、网格员、各作业单位人员、城市管家、第三方采集人员密切配合、与城管委组成部门同力协作的“六位一体”工作体系,推动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各项任务目标落地见效。紧盯责任目标、着眼争先进位,每月摸排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指标推进进度,分析短板弱项、明晰目标差距,确保在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的基础上,努力打造更多特色亮点和试点示范。

  二是注重功能定位,务求为民利民。高标准规划建设道路街巷、老旧小区、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更新项目,稳步推进生态园林城市建设,积极打造新湖联圩公园、伯渎河公园二期、机场路高浪路桥下空间、锡梅路游园等精品公园游园工程,实现建成区“可绿尽绿、应绿必绿”,打造更多可以席地而坐、“四无一见”的城市景观。

  三是加强宣传引导,凝聚创建合力。围绕全过程主动发声、全社会普遍参与、全媒体矩阵传播的总体要求,充分调动各种宣传资源,统筹部署展开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宣传教育和志愿服务活动,千方百计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营造浓郁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