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区政府信息化项目专项审计调查结果

时间:2022-09-26 15:24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2810 生成日期 2022-09-26 公开日期 2022-09-26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吴区审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新吴区政府信息化项目专项审计调查结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九条,新吴区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对新吴区政府信息化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了专项审计调查,对重要事项进行了必要的延伸和追溯。

  审计调查结果表明,新吴区按照“智慧新吴”建设的总体部署和行动计划,结合本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特点,编制全区信息化规划,明确智慧城市主要任务和建设内容,在城市治理、民生服务、数字经济等方面发挥支撑、促进、引领和约束作用,有效推动区域信息化建设。但审计也发现存在顶层设计和统筹规划不够完善、部分信息化项目实施效率低、部分项目建设程序不规范、信息化项目管理还不到位、项目投入与产出绩效不佳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