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区2021年困难群众补助救助资金专项审计调查结果

时间:2022-09-26 15:23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2809 生成日期 2022-09-26 公开日期 2022-09-26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吴区审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新吴区2021年困难群众补助救助资金专项审计调查结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九条,新吴区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对新吴区2021年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分配管理使用情况及相关政策落实情况进行审计,对重要事项进行了必要的延伸和追溯。

  审计调查结果表明,新吴区、街两级财政积极强化财政保障,基本实现困难群众兜底保障;依托信息化平台,提高了政策落实的精确性;强化体系建设,构建了多元化的救助体系。但审计也发现存在资金使用绩效不高、救助供养机构管理不到位、保障对象不精准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