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湾科创城载体运行情况审计调查结果

时间:2022-09-26 15:21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2808 生成日期 2022-09-26 公开日期 2022-09-26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吴区审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太湖湾科创城载体运行情况审计调查结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九条和《江苏省审计条例》第二十九条的规定,新吴区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对2021年太湖湾科创城载体运行情况进行了审计,对重要事项进行了必要的延伸和追溯。

  审计调查结果表明,太科办及下属国有载体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坚持把科创载体的建设与发展作为优化产业结构、促进经济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力打造太湖湾科创带“创新大脑”和“湖湾明珠、科创名都”,助力高新区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但审计也发现存在扶持政策执行存在偏差、部分入驻企业经营不佳,财政资金绩效未达预期、部分载体出租率偏低,长期闲置、部分入驻企业长期欠交房租物业费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