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庄街道开展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活动

时间:2022-09-20 15:39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3086 生成日期 2022-09-20 公开日期 2022-09-2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旺庄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旺庄街道开展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活动

  为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9月20日上午,旺庄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走访慰问春雷社区困难退役军人,社区负责人参加。

  慰问组一行来到周正其家中,为他送上了慰问金,并致以诚挚的祝福。此次走访的困难退役军人周正其因神经损伤后遗症,做药物灌注系统植入手术,自费金额巨大,并需要定期服药及检查。 社区向其爱人详细了解了他的身体、生活状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及时向街道反馈。对此,周正其家属表示:“他的病情给我们家造成了很大经济困难和压力,关键时候组织上主动来看望我们,关心我们,给我们带来战胜病情的勇气和信心,非常感谢你们!”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让辖区内的困难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加深了党和政府与退役军人之间的情谊,同时也促进了街道和社区拥军工作的良好发展,充分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