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新吴区省级农机维修点建设项目申报指南

时间:2022-09-14 11:05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2636 生成日期 2022-09-14 公开日期 2022-09-14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吴区农业农村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2022年度新吴区省级农机维修点建设项目申报指南

  各相关农业主体:

  为促进农业机械化持续健康发展,提升农机维修点服务保障能力,特制定本申报指南。

  项目实施主体

   新吴区辖区内依法经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注册具有农机维修资质并正常运行的农机专业合作社、农机维修点及相关农业企业。

  项目补助标准、建设内容和申报条件

  本项目补助标准为10万元,用于购置适用的农机维修

  设备设施,提升农机维修点服务能力。项目承担单位符合农机维修点需求。

  农机维修点建成后,维修设备符合农业部《农业机械

  维修业开业技术条件》(NY/T1138.1_2006)所列的二级农业机械综合维修点的设备要求,从业人员应通过维修技能培训达到相关要求。

  3、联合收割机、大中拖、插秧机等高性能农机产品特约维修站、农机合作社维修点优先扶持。

  4、同一维修点(不含升级和改扩建)只能补助一次。近三年已享受省级农机维修点建设补助的维修中心不得申报。

  三、申报时间

  2022年9月30日17:00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新吴区农业农村局农经服务处(净慧东道70号综合服务中心910室),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叶海平;

  联系电话:81890966 

  高新区(新吴区)农业农村局    高新区(新吴区)财政局

  2022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