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君乔主持召开梅村街道周泾河(新阳路段)管涵改建项目方案论证会

时间:2022-09-07 11:16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2544 生成日期 2022-09-07 公开日期 2022-09-07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梅村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8月31日上午,新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祝君乔主持召开梅村街道周泾河(新阳路段)管涵改建方案汇报会。街道领导张业生、浦立军、胡健,区、街道相关职能部门以及无锡市水利设计院、无锡市政设计研究院、无锡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8月31日上午,新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祝君乔主持召开梅村街道周泾河(新阳路段)管涵改建方案汇报会。街道领导张业生、浦立军、胡健,区、街道相关职能部门以及无锡市水利设计院、无锡市政设计研究院、无锡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无锡市政设计研究院就周泾河(新阳路段)管线迁改方案作了汇报,燃气部门就管线迁改方案提出优化建议,无锡市水利设计院就箱涵、闸站建设方案作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就面临的问题认真探讨解决方法,确定了建设方案。

  祝君乔听取了汇报后,充分肯定梅村街道及相关单位前期所做的工作,并就周泾河(新阳路段)管涵改建项目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按照确定的建设方案,市政设计院本周完成细化平衡,拿出总体建设方案;二是要优化方案,电力公司、设计单位、燃气公司要在确定的方案基础上加强沟通,加快出图,制定最优方案,确保9月上旬完成;三是要做好实施前准备工作,要密切配合,主动作为,认真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比如封路,要提前协调解决;四是细化项目预算,要本着节约、安全原则,精准制定项目建设预算,并加快立项等手续办理,力争10月份完成;五是要加强宣传,通过多种形式,告知周边企业、居民所做的工作,争取理解和支持,真正把这件实事办实、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