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商会企业家结对帮扶青海互助县困难学子

时间:2022-09-02 15:35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2693 生成日期 2022-09-02 公开日期 2022-09-02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空港经开区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近日,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商会爱心企业家采取“一对一”的形式对青海困难学子进行帮扶。

  近日,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商会爱心企业家采取“一对一”的形式对青海困难学子进行帮扶。经过前期沟通对接,此次帮扶对象为青海省海东市互助县树人高级中学的16名高一新生,爱心企业家将资助困难学生至高中毕业。目前,已将本学期学费汇款至当地教育局。

  硕放商会负责人表示,读书改变命运,教育开创未来。帮助一个学子,就是帮助一个家庭。支持教育事业,就是关心祖国未来。空港商会凝聚企业家力量,为贫困学子开展爱心捐助活动,是商会的职责所系。希望有更多企业家在经营好企业的同时,加入到捐资助学的队伍中来,以良好的社会责任担当,树立非公企业的良好形象。同时希望受助学生发扬坚韧不拔、奋发向上的精神,树立远大志向,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奋发学习的动力,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在逆境中奋进,在困难中成长,努力使自己成为国家栋梁之材,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常怀感恩之心,有空到无锡来看看企业家们。

  待疫情散去,空港商会将组织爱心企业家赴青海看望受助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