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养老 情暖夕阳--新安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举办三周年庆典晚会

时间:2022-08-26 11:23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2821 生成日期 2022-08-26 公开日期 2022-08-26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安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幸福养老 情暖夕阳--新安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举办三周年庆典晚会

  时间飞逝,不知不觉,新安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已经迎来了它的三岁生日,8月24日,一场精心筹备的“生日会”在老人与工作人员的欢声笑语中拉开序幕。此次活动在新安街道睦邻中心广场上举办,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参加。

  “今天,是新安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生日,也是我们大家共同的节日!”活动伊始,一段精彩活动照片集锦,带领老人一起步入“时间长廊”,与他们一起回顾朝夕相处的点滴时光。看着一张张照片,看着照片上熟悉的笑容,除了感慨时光飞逝,更多的是对晚年幸福生活的感恩与期盼。经常来中心参加活动的张阿婆指着照片中的自己,笑着说:“新安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就是一个大家庭,在这里,我们不仅收获了幸福和健康,也收获了亲人与朋友!”

  晚上6点整,活动正式开始。现场吸引了众多居民朋友们驻足观看,让大家详细了解到了新安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三年以来的发展历程以及过往开展过的活动。在精心布置的活动主场,桌上已经摆好了各种小食和水果,以及为老人们量身打造的“三区一台”,分别是:亲子游玩区、银发颐养区、便民服务区以及清凉一夏台。

  在亲子游玩区,为了给辖区内所有孩子们带来一场最盛大的夏日狂欢派对,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特意联合孩子王无锡万象城店,设置了一系列的活动摊位:有泡泡泳池、钓鱼池、趣味套圈和有教育意义的动画电影……小朋友们在这里玩得不亦乐乎,狠狠地抓住了假期的小尾巴。

  在银发颐养区,摆放着众多方便老人日常生活的辅具,如家庭护理床位、适老桌椅、安全扶手等。许多老人对此次适老化改造体验感到非常新奇,经过现场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和演示操作,老人们对政府推出的适老化改造工程表示非常认可。

  在便民服务区,有很多的老人直接在便民服务车上体验了免费理发服务。热心的志愿者们还在现场陪着等候理发的老人们聊着家常,现场时不时地传出老人们的欢声笑语。理发结束后,老人们又去了健康监测台进行了血压监测,现场的护士们还贴心地给老人们提出了关于健康方面的一些建议。

  在清凉一夏台,享受着夜晚的习凉风的居民朋友们均可在此领取美味的绿豆汤和解暑西瓜,大家一边品尝着美味,一边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此次三周年庆典晚会在所有居民同享三周年庆典蛋糕中拉下帷幕,望着活动现场,居民们仍意犹未尽。此次活动给辖区内的所有老人们、孩子们带来了一场欢乐的夏夜文化大餐,丰富了老人们的生活,促进了和谐街道、社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