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集产第三批“双招双引”项目落地

时间:2022-07-29 15:18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2215 生成日期 2022-07-29 公开日期 2022-07-29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吴区财政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新发集产第三批“双招双引”项目落地

新发集产第三批“双招双引”项目落地

2022年初以来,围绕新发集团下达的“双招双引”年度目标任务,新发集产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主动谋划、多措并举,深入推进公司“双招双引”工作,一方面结合企业实际广开思路,积极拓展项目招引信息源,并在分析研判之后,及时通过拜访、微信、电话、视频会议等方式掌握项目方的真实诉求,推介无锡高新区营商环境、扶持政策、产业基础和配套服务等独特优势;另一方面针对“双招双引”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公司主要领导及时协调并积极向上级和政府部门争取给予支持。通过努力,公司近期成功招引两个科技企业,分别是顺流音符(无锡)科技文化有限公司和圣秾生物(无锡)科技有限公司。根据区科技局相关规定,两个项目的相关资料已上传至“锡新通”系统备案,成为集团2022年“双招双引”第三批落地的科技项目。

顺流音符(无锡)科技文化有限公司:从事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基础软硬件开发、销售;数字内容制作服务;物联网应用服务;数字文化创意软件开发;教育咨询服务;专业设计服务;企业管理咨询;企业形象策划;社会经济咨询服务;人力资源服务;创业空间服务;市场营销策划;文化娱乐经纪人服务;摄像及视频制作服务;互联网数据服务;玩具、动漫及游艺用品销售;户外用品销售;服装服饰零售;体育用品及器材零售等。

圣秾生物(无锡)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生物科技、环保科技、能源科技等相关的技术与工程应用研发;生物农业、牧业、渔业等的技术研发与应用;农业废弃物的资源化利用(生物法及人工合成工艺);农副产品的销售;技术咨询、技术培训、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推广;自主研发生产产品的销售;机械设备销售;食品添加剂销售;饲料添加剂销售等。本项目目前正在准备相关申报材料,争取成为2022年度人才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