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高新区新投天使创业投资基金正式揭牌

时间:2022-07-29 15:16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2214 生成日期 2022-07-29 公开日期 2022-07-29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吴区财政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无锡高新区新投天使创业投资基金正式揭牌

无锡高新区新投天使创业投资基金正式揭牌

5月30日,在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人才工作暨科技创新大会上,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崔荣国和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新吴区区长章金伟共同为无锡高新区新投天使创业投资基金揭牌,我区第一支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的天使基金正式落地。

无锡高新区新投天使创业投资基金的设立延续了高新区对中早期科技创业项目的扶持,旨在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导向作用,为区域招才引智,扶持科技创新,培育重点产业。这支天使基金也将作为科技招商的基金杠杆之一,协同产业政策为科技人才项目落户提供更多资金支持。

目前这支规模2亿元的天使基金以有限合伙形式设立,已经完成工商注册,即将投入运营,天使基金管理团队前期已和园区、街道招商部门紧密对接,配合多个科技项目招引,近期也将在太科城金融谷活动上进行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