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荣国会见先导智能董事长王燕清

时间:2022-07-28 16:20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2977 生成日期 2022-07-28 公开日期 2022-07-28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商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7月28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崔荣国会见无锡先导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燕清一行。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章金伟,区领导洪延炜、华艳红出席会见。区党政办、工信局、商务局、星洲股份主要负责人陪同会见。 崔荣国对王燕清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感谢王燕清在疫情期间的慷慨捐助,并详细询问企业当前生产运营情况。

  7月28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崔荣国会见无锡先导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燕清一行。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章金伟,区领导洪延炜、华艳红出席会见。区党政办、工信局、商务局、星洲股份主要负责人陪同会见。

  崔荣国对王燕清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感谢王燕清在疫情期间的慷慨捐助,并详细询问企业当前生产运营情况。崔荣国指出,企业要科学安排生产计划,利用周末的时间抢抓生产,把因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同时要进一步抓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崔荣国表示,高新区将持续深化对企服务,及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全心全意为企业纾难解困,最大程度帮助企业稳定产业链、供应链,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王燕清感谢无锡高新区一直以来对企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特别是疫情期间给予的全方位帮助。他表示,先导经过20多年潜心发展,已成长为全球市场占有率第一的锂电池智能装备制造商。目前企业正在加密排班、加班加点,开足马力、奋力追赶,全力完成全年营收目标任务,希望未来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企业继续发展壮大,为高新区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会见后,王燕清代表先导智能向高新区赠送锦旗。

  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1999年,是在高新区成长起来的民营企业之一,公司于2015年上市,目前市值突破千亿,是全球最大的锂电池智能装备制造商。公司业务涵盖锂电池智能装备、光伏智能装备、3C智能装备、智能物流系统、汽车智能产线、氢能智能装备、激光精密加工、机器视觉等八大领域。先导智能立足自主研发创新,拥有1900多项授权专利,与宁德时代、特斯拉、松下、LG化学、Northvolt、比亚迪等知名电池公司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疫情期间,高新区多方协调,帮助先导解决了物流运输、员工核酸检测等实际困难,并且向企业提供了近7000份的慰问物资,为企业驻厂员工送去温暖。得益于高新区大力支持和全力帮助,最大限度降低了疫情对企业生产的影响,在12天连续闭环生产期间,先导仍保持了每天5000万的产值。本轮疫情中,王燕清以个人名义向区慈善总会捐赠2000万元,用于支援高新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区商务局、星洲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