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荣国会见毕马威中国江苏首席合伙人周徐春一行

时间:2022-07-28 10:17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2192 生成日期 2022-07-28 公开日期 2022-07-28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商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7月22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崔荣国会见毕马威江苏省首席合伙人周徐春一行。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洪延炜,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副区长华艳红,区党政办、发改委、科技局、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崔荣国感谢毕马威中国一直以来对无锡高新区的关心和关注,对周徐春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高新区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进行了简要介绍。

  7月22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崔荣国会见毕马威江苏省首席合伙人周徐春一行。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洪延炜,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副区长华艳红,区党政办、发改委、科技局、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崔荣国感谢毕马威中国一直以来对无锡高新区的关心和关注,对周徐春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高新区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进行了简要介绍。崔荣国表示,无锡高新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无锡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近年来全区经济综合实力不断迈上新台阶,经济总量及增速均位居全省前列,今年上半年,在疫情防控的背景下,高新区坚决落实“第九版方案”新要求,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为企业连续性生产保驾护航。围绕构建“6+2+X”现代产业体系,高新区拥有一大批上市后备企业,希望双方加强沟通、深化合作,通过毕马威专业化的市场服务和客户资源,为高新区企业发展提质增效,助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周徐春衷心感谢高新区对于毕马威的关心支持。他说,无锡高新区产业基础雄厚,营商环境优异,吸引了诸多世界500强企业、知名外资企业、高科技企业入驻。未来,毕马威在致力于服务本土老客户的同时,将积极加深与无锡的合作力度,努力实现双方互利互惠,共赢发展。

  毕马威是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已在全球146个国家及地区开设分所或办事处,拥有超过23万名员工,其中毕马威中国在全国28个城市设有31个办事机构,吸引约14000名合伙人及员工为诸多知名企业、行业龙头公司提供审计、税务和咨询等专业服务。毕马威致力于以最高效、最迅速的资源调度和分配,为客户提供最高质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