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荣国会见华虹集团董事长张素心

时间:2022-07-28 09:48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2190 生成日期 2022-07-28 公开日期 2022-07-28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商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7月22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崔荣国会见华虹集团董事长张素心一行。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章金伟及区领导洪延炜、顾国栋、华艳红出席会见,区党政办、发改委、财政局、商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会见。

7月22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崔荣国会见华虹集团董事长张素心一行。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章金伟及区领导洪延炜、顾国栋、华艳红出席会见,区党政办、发改委、财政局、商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会见。

崔荣国对张素心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疫情期间高新区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他说,此轮疫情以来,高新区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折不扣落实“九版方案”新要求,科学精准防控疫情,高效有序组织重点企业闭环生产,全力保障物流畅通和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最大限度地保障了企业的正常生产。华虹无锡在全力战“疫”闭环生产中,确保了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的优秀经验及做法值得广泛推广。后续希望双方在深入战略合作展开洽谈,高新区亦将一如既往地秉承“无难事、悉心办”理念,为后续项目建设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张素心衷心感谢无锡高新区对华虹无锡抗疫保产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他说,华虹无锡积极响应政府闭环生产的号召,提前组织约2600名员工驻厂抗疫保产,并且将上海疫情期间公司的成功经验应用到华虹无锡,连续18天的闭环生产期间,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奋勇冲在抗疫保产前线,全体华虹人心连“芯”在一起,确保疫情期间公司生产稳定、满载运行。未来公司将持续发扬“华虹520精神”,拼搏努力,艰苦奋斗,为无锡高新区集成电路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华虹力量。

华虹无锡集成电路研发和制造基地项目自2017年8月落户以来实现快速发展,一期项目17个月投产,创造了“华虹无锡高新区速度”,项目经过两轮扩产,目前已达到月产6.5万片12英寸特色工艺品圆月产能,预计2023年可实现月产9.45万片一期项目总设计产能。目前华虹与高新区已启动更为深入的战略合作,将为新吴区大规模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注入更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