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溪街道圆满完成凉亭廊架等居民休闲设施维修改造

时间:2022-05-24 13:38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1633 生成日期 2022-05-24 公开日期 2022-05-24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江溪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江溪街道圆满完成凉亭廊架等居民休闲设施维修改造

  江溪街道安置房及老旧小区共有凉亭105个,廊架38处,需要维修凉亭43个,廊架14处,涉及10个安置房及老旧小区,可谓点多面广。针对这些问题,街道领导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协调问题,加速推进凉亭廊架等居民休闲设施建设。

  一是明确主体,定人定责。为妥善协调各小区凉亭、廊架等居民休闲设施的需求,明确了街道物管办为凉亭、廊架等居民休闲设施维修、改造、新建的主体,负责全部工作的实施和协调。小区所在的社区负责居民意见征集,确保项目快速、高效完成。施工单位专职、专人,全面协调疫情期间物流问题,提高改造维修效能,同时强化质量安全管理。

  二是统一招标,统一实施。对列入本次维修改造的43个凉亭、14处廊架、新建的10个凉亭统一打包招标,统一实施。现已完成油漆面施工约6700平方米,涂料施工约7000平方米,石材修复约360平方米,木材更换约7立方米,混凝土修复约3900平方米。

  三是强化监督,长效管理。下一步,街道将加强凉亭新建工作,确保在6月底前完成,更好满足居民休闲需要。进一步强化凉亭、廊架等居民休闲设施的长效管理,落实亭亭有人管,事事有落实。强化长效管理的督查检查,确保凉亭、廊架用得好管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