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洲生态园喜获省级“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称号

时间:2022-05-12 11:40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1399 生成日期 2022-05-12 公开日期 2022-05-12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吴区财政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新洲生态园喜获省级“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称号

新洲生态园喜获省级“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称号

 

近日,江苏省绿委办公布了2022年省级“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名单,新洲生态园荣获无锡市区唯一的基地称号!

新洲生态园一贯高度重视义务植树工作,积极组织开展各项义务植树活动和宣传工作,传播全民义务植树的“八大尽责形式”和绿色环保理念,切实把义务植树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义务植树法定性、全民性的认识,提升了群众“植树、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营造了“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的浓厚氛围。

作为“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生态园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因地制宜,按照“春植、夏认、秋抚、冬防”的原则,丰富园区义务植树活动,注重群众参与度,使义务植树常态化、公民尽责多样化。着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提高市民满意度、幸福感及获得感,打造高品质的“人民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