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冬青、吴炜赴健康驿站指导建设工作

时间:2022-05-07 10:41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1624 生成日期 2022-05-07 公开日期 2022-05-07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梅村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5月6日下午,梅村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冬青、办事处主任吴炜现场指导健康驿站建设工作,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过云锋、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朱冬青一行详细了解了健康驿站的施工进度、功能分区、配套设施、污废处理等情况,现场办公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提出具体要求。

  5月6日下午,梅村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冬青、办事处主任吴炜现场指导健康驿站建设工作,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过云锋、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朱冬青一行详细了解了健康驿站的施工进度、功能分区、配套设施、污废处理等情况,现场办公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提出具体要求。

  吴炜指出,建设健康驿站是提升疫情应急处置能力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定期组织专家指导,科学优化设计方案,确保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地完成任务。

  朱冬青强调,一要全力推进。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二要严格管理。要做好施工人员的核酸检测、健康登记、体温测量、健康码查验等工作,做到建筑安全、环境安全、防疫安全相结合。三要压实责任。各相关部门要坚持协作,加强沟通对接,细化任务清单,现场督促进度,有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