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司法局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2022年新吴区人民陪审员拟任人员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4-21 10:39      来源:司法局      选择阅读字号:[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陪审员法》《司法部、最高人民法院、公安部人民陪审员选任办法》的有关规定,结合《新吴区2022年度人民陪审员选任工作实施方案》,经新吴区司法局、新吴区人民法院、新吴区公安分局的密切配合,通过组织推荐、个人申请和随机抽选相结合的方式,按照程序完成了发布公告、接受报名、征求意见、资格审查等各项工作,拟确定以下150名同志为人民陪审员人选(名单附后),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4月21日至4月25日。公示期间,欢迎广大干部群众进行监督,对不符合人民陪审员任职条件的,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进行实名反映,经调查核实,确有影响任职情形的,将取消其任职资格。

  监督电话:0510-81891512

  来信来访地址:新吴区和风路28号1420室 新吴区司法局

 新吴区司法局  

  新吴区人民法院

  新吴区公安分局

  2022年4月21日

  附件:《2022年新吴区人民陪审员拟任人员名单》

       2022年新吴区人民陪审员拟任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