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山街道红十字志愿者助力开展区域全员核酸检测

时间:2022-04-11 09:30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0907 生成日期 2022-04-11 公开日期 2022-04-1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鸿山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鸿山街道红十字志愿者助力开展区域全员核酸检测

  

      鸿山街道于4月10日开展新一轮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我街道红十字志愿者自觉行动,积极参与,第一时间加入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中去。  

     鸿山街道红十字志愿者忙碌着做好检测前的准备、维持现场秩序,提醒居民群众自觉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做好自我防护,避免聚集和相互交谈,对于上了年纪,走路比较慢,对核酸检测采样有疑问的老人,鸿山街道红十字会志愿者们第一时间上前主动搀扶、做出解答和引导,告诉他们不要急,慢慢走,我们会来帮助您。大家也顾不得休息一下,忙前忙后,一直坚持到检测结束,让广大居民群众切身感受到了红十字志愿服务。

     在这次核酸检测工作中,红十字志愿者始终坚守为群众服务的情怀,急民之所急,解民之所困,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举措、迅速的行动,筑牢起了疫情与群众之间的防火墙,坚定了齐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也赢得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全面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