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上海世外教育集团落子高新区,两所附属学校今天揭牌!

发布时间:2022-01-13 22:22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1月13日,上海世外教育附属无锡市新安中学、上海世外教育附属无锡市新安实验小学揭牌仪式在高新区举行。

  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区长崔荣国,区领导朱晓红、孙磊,上海世外教育集团总裁徐俭等出席活动。

  崔荣国、朱晓红、孙磊、徐俭及上海世外教育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助理周雁共同为上海世外教育附属无锡市新安中学、上海世外教育附属无锡市新安实验小学揭牌。

  上海世外教育集团受委托管理无锡市新安实验小学、无锡市新安中学,将秉承“高标准要求、多方位保障、全流程托管、名品牌示范”的托管原则,聚焦学校管理、课程教学、特色项目、队伍建设、学生发展等五方面,致力于将两所学校建设成为现代学校治理体系“出彩”、学生综合素质“出众”、教师业务水平“出色”、学校教育质量“出名”的市内一流的“师生赞同、家长赞扬、社会赞誉”的精品学校,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辐射力和影响力。

  孙磊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世外教育集团以无锡市新安中学和无锡市新安实验小学为起点,以全新的办学理念、优秀的教育团队、优势的教学模式帮助高新区教育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希望无锡市新安中学、无锡市新安实验小学把握全新的发展机遇,以质量立校,以特色兴校,当好表率、做好示范,力争成为全市乃至全省高品质教育新标杆。

  徐俭在致辞中表示,未来将把无锡市新安中学、无锡市新安实验小学这两所学校打造成师生满意、行业认同、社会赞誉的优质学校,力争让两所学校有规范、有特色、有活力。

  作为上海的“明星”学校品牌,上海世外教育集团由均瑶集团董事长王均金于2015年亲手创建,由1993年成立的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小学和1996年成立的上海市世界外国语中学发展而来。经过多年的实践与发展,世外教育集团在六大地区成立了世外系幼儿园、中小学,在全国八个区域受委托并管理了当地的小学和初中,一大批社会声誉好、可持续发展的中小学、幼儿园蓬勃发展,生机盎然。

  近年来,高新区致力打造“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的城区标杆”“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现代化教育名区”“富有首创精神的区域教育改革先锋”,着力构建“集群联片组团、民办转型发展、名校高校合作”的发展模式,引进优质教育“八大系列品牌”,打造形成优质教育“六大核心圈”,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区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连续两年位列全市第一,区域教育现代化发展水平和人民满意度省市领先,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高新范式”初显雏形。

  ★ 一方面,加大“外引”力度,与上海世外教育集团等市内外名校牵手,开展合作办学、项目共建等,协调推动优质教育资源落户高新区,全面提升区域教育品质,让高新区百姓享有更加多元、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

  ★ 另一方面,提升“内驱”质量,成立无锡高新区“教育高质量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在全市率先与国内高校搭建“联合智造”项目平台,推进基础教育“百优项目”,深化优质教育发展共同体建设,实施集群化办学基地、集团、联盟“5+11+11”模式,多措并举促进各类学校管理提档、内涵丰润和品牌提优,以合作促共赢,全力打造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

  面对群众更加美好的需求,高新区将更加坚持“教育优先”的工作方针,以更加优质均衡的高质量教育,帮助高新区所有的孩子更好地实现自己的梦想。书写新时代人民满意的教育新答卷!(来源:无锡高新区在线)